close

選內衣是一門大學問,只要觀念正確,就可以挑出適合自己的內衣喔

接下來小編就來介紹一下內衣的相關知識

內衣有A/B/C/D/F/E幾個等級,根據胸部的大小來選擇。A杯或者AA杯大多是少女期剛開始發育輕微的隆起

像剛剛開始發酵的麵團能看的出又不明顯。初中和高中生可以選擇少女系列的文胸,或者運動內衣。

這期間的胸部彈性特別好,也在發育階段不需要特別功能性的內衣,也不可穿著帶有鋼圈的內衣。

罩杯分為:全罩杯、3/4杯、1/2杯。

每個特徵都不一樣,全罩杯的特徵是可以將整個乳房完全包裹起來,其舒適性比較高,穩定性較好,能解決胸大上下浮動的煩惱,適合豐滿的女性。

3/4杯,外形比較完美,多樣性能包裹乳房的3/4獻出迷人的乳溝,也比較聚攏。這種大中型的內衣適合所有女性,搭配也比較百搭,更適合低胸洋裝。

1/2杯,僅能包裹住胸部的1/2,是比較性感一類內衣,這種類型的內衣比較挑胸部適合胸部較小的女性。搭配露背裝和露肩的都比較好看。

三角杯,立體三角杯型。適合年輕時尚的女性,適合海邊度假風,歐美女性比較喜愛的一款,給人感覺大膽又性感。

關於BRA的幾個小知識

Q:什麼樣的內衣才是適合自己的?

A:總的來說就是舒服:不空杯、不上移、不勒肉、無副乳、不會明顯擠出肉肉分界線等。

Q:內衣多久換新?

A:一般來說,內衣大約半年就該換新了。但要是護理不當,造成肩帶經常下滑,罩杯變形、起黴斑、發黃,就應該果斷捨棄它哦~

Q:有沒有一件Hold住所有場合的內衣?

A:沒有。夏天最好選輕薄透氣的、鍛煉最好選保護性更好的專業運動款、穿禮服偶爾可以來個矽膠的、漏肩裝需要無肩帶的、經期最好穿戴大一碼的……這樣看起來,確實需要多備幾件才行。

但是Bra這種決定女性一半魅力的小心機,當然越細緻、越貼心越好。畢竟衣服可以常買,健康和美好體態一旦失去了可就難買回來啦!

尤其這一款【Glorils 高叡熙】韓國微米透氧立挺塑脂美胸無鋼圈內衣(超值三件組-隨機)的材料非常不錯。兼具內衣的品質和舒適性。

這樣優質舒適的面料與結構之間的相互匹配我感覺有達到最好的上身效果。

果然好的材料也決定了內衣所呈現的外貌和質感,而外觀的具體設計就是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啦。

底下是我擷取官網相關圖片,各位可以看看模特兒穿的樣子











但是有好的內衣,也要有好的胸型來襯托,我穿上內衣後大概像這樣

感覺都是硬撐起來的,其實穿久也會不舒服

後來在網路上搜尋一些相關資訊,發現有一種美胸按摩的技術,可以重新找回女性的自信,這感覺很神奇耶

所以就到網站上看了一下這類的美胸按摩相關資訊,網站上介紹的這位瑜珈老師,胸型很好看,而且穿上運動內衣後,胸部的線條很漂亮,感覺比穿調整型內衣還好看,感覺美胸按摩應該就是我要找的方式了

像我脫下內衣後,位置就走山下垂了,是不是該寫一個慘字

看了網站的一些介紹,才知道海森健康美學這個機構,就預約一天來做體驗囉

而且線上客服都很細心而且很好聊,蠻多問題都可以得到答案,說明很詳細,客服服務很不錯。

後來我就到這間海森健康美學來體驗,整個裝潢與景色都很讚

海森健康美學是一間合法且佈及北中南的機構,這一次的體驗,顧問師的專業度簡直可以給出5顆星,因為我先參與他們的999體驗方案

整個流程走下來,就是體驗一場SPA與美胸按摩的雙重結合,從一開始的諮詢,紀錄我目前的胸型,到最後體驗的服務,可以感受到溫柔的手技帶來的舒適感

原本我以為美胸按摩會像經絡按摩一樣,按到某個點就會很酸痛

但是海森的老師真的很棒,非常用心的照顧我的「走山長輩」,

一點就真的大推。而且我最怕按摩途中,老師會強迫推薦買方案,但是這一個多小時的體驗後,跟老師天南地北的聊開了,對於抗拒推銷的我來說,這才是海森服務最貼心的地方。

目前他們的999體驗方案我覺得很超值

這點比醫美診所好太多了,因為你絕對不可能跟醫生說,先幫我做一邊,我覺得滿意再用另一邊,這也實在太扯了,所以先去體驗一次,就可以從細微服務來感受海森的用心。

評分項目

體驗感受

評分

服務內容

諮詢師與老師都很親切,對於我提出的需求都會幫我設想到,尤其力道拿捏適中,大胸小胸都很適合,我自己大概去體驗3次,雖然是不同老師服務,但是手技都優秀,大推。

★★★★★

方案價位

整個套裝價格很實惠,對於不想花費數十萬醫美的女生來說,非常推薦。

★★★★★

交通便利性

我這次去的是臺中海森健康美學所開設的會館,都十分好找,對於路癡來說,是一個大福音。

★★★★

底下是他們999體驗方案的專屬客服,可以先用LINE跟他們預約體驗的時間,把時間敲定下來,就可以好好安排自己的時間了。

BAR415CEF55EFE5

作為女人來說,內衣是我們密不可分的伴侶,但是有很多女人並不會選內衣,穿【Triumph 黛安芬】E+大女人系列 包覆透氣 F-G全罩杯內衣(黑色)內衣後出現:鋼圈印記,勒痕,肩帶下滑,胸杯上移

這些問題都說明我們選錯了,選錯內衣會影響到我們的美麗和健康,今天教給大家幾招,輕鬆選擇到適合自己【Heimelig 直立棉】軟鋼圈輕盈輕透時尚環保內衣(0043 輕透款)的內衣。快學起來吧!

1,胸部扁平,外溢,擴散類的胸型選內衣時要選擇集中型的內衣,也就是選擇3/4罩杯的內衣,這樣能夠更好地襯托出胸部挺拔的胸線。【La Felino】夢迴威尼斯3/4絲棉剪接款B-E罩杯內衣(奢華紫)

2,胸部下垂的胸型選擇內衣的時候要選擇比平時大一號的內衣,還要有鋼圈或者側面有加強功能的內衣,肩帶要寬一些,這樣能夠更好地托起下垂的胸部。

3,胸部小的胸型選擇胸罩的時候要選擇略大一點的定型類罩杯【RIESURE】蠶絲美胸成套內衣★獨家專利款★ 記得住 超有型 透氧Q彈提托再升級//大尺碼(1套組-莫藍)內衣,這樣能夠更有更好的舒適感。

4,胸部豐滿的胸型選擇胸罩的時候選擇輕,薄,絲質面料的【PANS BRA】甜心豹紋系列B-D罩性感內衣(甜心粉)內衣,不要選擇而純棉材質的會顯得臃腫,最好不要選擇內加墊的,選擇深罩杯,3/4,4/4型的,要寬肩帶,加鋼圈的能夠更好的豐胸造型。

我仰望夜空 月華如洗 月圓如鏡 照著遍地的鄉愁 我仰望夜空 月籠輕紗 殘月似舟 載著滿船的鄉愁 我仰望夜空 玉帶般的銀河 仿佛故鄉的小河 潮起潮落 溢著清清的鄉愁 我仰望著夜空 流螢般的流星 猶如家鄉的小胡同 逼仄綿長 裝著滿滿的鄉愁 故鄉的月夜 清風微拂 把我的心 吹回那熟悉的庭院 對著月亮的窗臺 我坐在窗下的椅子上 感受著柔柔的月光 總把我帶回母親的懷抱 蒹葭蒼蒼 在水一方 美麗的故鄉啊 寄托我無限的回憶和思念 無論身處何方 我都要回來 即使遠在萬里 >>>更多美文:抒情詩歌

已經在而立之年,過了很多很多的日夜,每次都是為生活而生活著,哪怕有在多的不愿與不甘心,還是一天天的過,往來如落雪到處無痕可尋。 累的時候想找個人靠靠,沒有話語,靜靜地在一起,就算一句話也沒有,轉身離去就像說了很多話;傷了想找個人說說,尋找一點安慰,傾訴一種心聲,說了就不心酸了,哪怕聽與不聽,因為值得訴說的人越來越少了;困了想要好好休息,總是浮現若有若無的人,爭吵著、笑著就自我安慰著過了,到最后只是為了一句暖心的話,為了驅趕自身的孤寂與困惑。 為了在人別人眼中的聰明,努力的讀書;為了過上好的生活拼命的學習;為了有一個穩定的工作,不分晝夜的復習;為了干好工作沒日沒夜的苦熬;在走過的所有道路上,很少駐足停留看看中途的山山水水、花花草草。在經歷的大大小小、零零總總的事情時都是將自己排在最后。 遇到了很多人,看到了很多景,路過了很多城,嘗過了很多苦,兜兜轉轉回到了原點;沖動過、后悔過、徘徊過、迷茫過、放棄過,起起伏伏還是這樣過;哭了、笑了、恨了、愛了、淚了,跌跌撞撞自己抗。 只是苦了自己,傷了歲月,亂了日月。 不回頭就這樣走下去,再美的過往已經是記憶,只有不辜負往后余生。 往后余生該怎么過?看到太陽就堅定的前進,看到月亮就好好釋懷而眠,過不過都是自己的錯,喜不喜都是自己的過。能笑就別哭,過一天少一天,就像明天和意外會等到那個。就像對你一樣,要么就是路人,要么就擁在懷里,既然已經吻了就一吻余生,或長或短的余生里只你一個就好,太多會累,沒有你會孤寂,舍你會心碎。時刻想知道你的行蹤,夜里總在等你一起入睡,不是我那么悠閑,只是一直在心里記掛,不自信才會時刻關注,放下所有就只能捧著你前行。 往后余生,能讓你笑就一定不能讓你不愉快,能吻你的唇就不吻你的頭,能擁抱你絕不拉你的手。 往后余生,我們一起隨性而過,可好? >>>更多美文:情感文章

 


【momo內衣哪個牌子最好】 【魔莉莎】臺灣製超集中深V愛戀豹紋內衣褲二套組(W165)【momo內衣開箱實測評論】 【Olivia 奧莉葳】無鋼圈集中爆乳內衣褲組(粉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26gwxf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